耀_Dadiant

不要妄图摧毁他人的信仰,会遭报应的。

【鲸鲨/短】那些CP,那些(沙雕)脑洞

我TM明天早上就返校今晚还喝咖啡熬夜(实属自杀行为各位好孩子不要学

既然是沙雕向脑洞的话人物ooc大概是不可避免的了

还是鲸鲨。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还是鲸鲨?因为鲸鲨szd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忽然失智

客官慢用

论怎么让一头虎鲸自闭

博士让病情好转了一点的幽灵鲨住进了宿舍,这让同宿舍的斯卡蒂很高兴,毕竟除了整天忙这忙那的博士和天天值班的格拉尼外,自己只能同幽灵鲨说说话了

但她发现今天的幽灵鲨似乎有点奇怪:她向幽灵鲨走进一步幽灵鲨就往后退后一步,似乎在躲着自己

“幽灵……”

“别靠近我”

“你……”

“别靠近我!”

“我怎么……”

“你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肝不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

“你别过来!”

“……”

两名猎人就这样各自缩在一个角落里,一个瑟瑟发抖一个原地自闭

“呦西,今天的值班任务完成了!听博士说斯卡蒂终于有一个能好好相处的人了,她和别人相处是什么样的情景呢~想想就很开心!”此时我们的格拉尼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

“我最期待的场面发生了!←指斯卡蒂和其他干员相处”我们的小马哥直接破门而入

结果只看见了两个大型海洋生物缩在墙角,尤其是斯卡蒂,头上挂满了黑线,即使没看见正脸格拉尼也感受到了斯卡蒂强大的怨气

“??????我开门的方式不对?????”格拉尼一脸懵逼

“……发生了啥?”

“别说话……让我静静……”

“那边的小姐建议你里她远一点哦,她可能会吃掉你的肝脏”

“嗯?????”

在格拉尼把这件事告诉博士后,博士展开了调查。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白面鸮小姐说道幽灵鲨在被博士带到宿舍之前听信了某白发吸血鬼的鬼话——“幽灵鲨小姐要小心那名和你一样白发赤瞳的干员哦~你的肝脏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被她吃了~”

得知消息的虎鲸小姐直接气到精二并且扛着潮汐之剑直接冲到医疗室表示要把华法琳大切八块

华法琳表示这只是一个恶作剧

“只是句玩笑话而已,真的”

“系统知道你这是在公报斯卡蒂小姐不给你提供血液样本并数次把你打进墙里的私仇”

“白面鸮你少说两句会死啊?!”

“既然这样,那么,答案就只有一个了。涌 潮 悲 歌”满脸黑线以及双眼冒红光的斯卡蒂如是说道

危 华法琳 危

“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

“系统认为你作为萨卡兹就算是被斯卡蒂小姐剁成碎块也完全可以自我恢复,系统看好你哦”

“白面鸮你少说两句真的会死么!?!?”

据说恢复好后的华法琳又被凯尔希关了小黑屋

华法琳表示我太难了

“系统认为这是你自己作出来的”

“白面鸮……求求你少说两句吧……”

第二天的幽灵鲨忘记了所有事情

斯卡蒂:我是应该笑还是应该哭.jpg

“你是……”

“我是谁你可以不知道,但你一定要记住:医疗室里的人除了赫默医生谁的话都不能信!”

“……哦”幽灵鲨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你究竟是谁?我只能感觉到你身上的味道很熟悉”

“你认为我们是什么关系呢?”

“……不知道。不过能让我记住气味的,应该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吧,我现在的精神状态……能记住一个人非常困难……诶?”

只见斯卡蒂一把抱住了幽灵鲨

「幽灵鲨诚不欺我」

“下次跟博士商量一下别让华法琳接近幽灵鲨了”

“你在说什么……?”

“没事”

论一头虎鲸如何走出自闭

华法琳表示“博士我跟你有仇为什么要这么迫害我????”

“因为你不来我岛”

“你这样对我我还来你岛???”

“你有本事你来啊你只要来我直接给你18石头买盛宴!”

“……”

“怎么,考虑一下?”

     → To Be Continued(划END.

评论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