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_Dadiant

不要妄图摧毁他人的信仰,会遭报应的。

【多CP】那些CP,那些事(2)

好的照例开头废话

这可能

是真正意义上的脑洞分享向

含刀含糖含沙雕含玻璃渣

我会在开头标明CP,还得请各位自行排雷

*我流因素很多

*OOC有

*文笔垃圾有

*文风不定偶尔突变迷的一批有

*我的脑回路很奇怪

01分享喜悦 CP涉及:鲸鲨 凛真

今天对于斯卡蒂和幽灵鲨来说算是个不错的日子,为啥?博士为了犒劳她们在战场上立下的显赫战功为她们准备了

海 豹 肉

在?出来分享喜悦.jpg

来了.jpg

来了.jpg

从博士手中接过新鲜海豹肉的两名深海猎人看着博士匆匆离开,也没问这海豹肉是从哪来的——但这并不重要

“哟,两位也要去食堂吗?”两人碰上了同样要去食堂的凛冬

让我熊某人也来分享一下喜悦.jpg

两位猎人也不吝啬,直接同意了这个请求——幽灵鲨倒是无所谓,斯卡蒂今天心情不错,毕竟幽灵鲨难道有机会可以允许出医疗室,这很难得

“海豹肉吗……蛮新鲜的,我得带回去让真理尝尝鲜”棕色的乌萨斯看着自己手中的那份肉,自言自语

“哦对了,如果你们是去食堂找人加工食材的话,我可以带你们去找古米。她对料理很有一套,正好我也要去找她”

“行,走吧”斯卡蒂很难得的没有跟这个与自己意见根本不合的乌萨斯拌嘴,拉上幽灵鲨的手,跟着凛冬走向食堂

02温度 CP涉及:鲸鲨

“你的手……很温暖”

“是吗?”

“嗯……相比之下,我的手几乎没有什么温度呢”

话音刚落,斯卡蒂就紧握住幽灵鲨的手

“这样,我手中的温度就能转移到你的手上了”

“诶?是吗……谢谢你……”

「我手中的余温能使你的手感到温暖,那我心中的温度何时能再次温暖你的那颗已经冰冷的心呢?」

03前后对比 涉及CP:红普罗

Before:刚见到红的普罗旺斯和其他鲁珀一样,对她充满恐惧——并且无法阻止红在自己身旁绕来绕去尝试触摸自己尾巴的行为——普罗旺斯觉得自己太难了,纳闷博士为什么会把自己和这位猎狼人安排在同一间宿舍

After:注意力涣散的红回到宿舍后就直接趴在床上进入了梦乡,而坐在床沿看书的普罗旺斯很自然的把自己的大yi巴搭在了红的身上给红当被子——红抱着普罗旺斯的尾巴睡得很香。跟她接触多了以后,你会发现她只是一个容易认真的小孩子而已——by普罗旺斯

04尾戒的妙用 涉及CP:陈诗

龙虎二人被博士安排守一个丁字路口。陈守左方的通道,诗怀雅守右方的通道,两人背对背迎敌

“*龙门粗口*,我这条道上的敌人越来越多了……”陈暗叫不好,加快了舞刀的速度。但还是百密一疏,是一个整合士兵溜了过去

“?!该死的!”陈忙于攻击眼前的敌人只好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士兵溜走——然而并没有

同样在攻击自己前方敌人的诗怀雅耳朵一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老虎尾巴忽然来了一个横扫,尾巴上面的尾戒刚好击中了对方的膝盖骨。再来一个上挑,尾戒又直击对方的下巴,疼得对方隔着面具龇牙咧嘴

只是短短数秒,也给陈争取了足够的时间,消灭完前方敌人的陈赶忙转身,刚好看见诗怀雅的尾巴再次扫向敌方的场景

“我丢???还有这种操作???”回头补完兵的陈还有点懵——这操作真没见过

诗怀雅倒是头也没回

“扑街龙,回头要请本小姐喝早茶啊!要不是本小姐你的失误可就弥补不了了”

“行了叉烧猫就你话多!这份人情我会还的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专心灭敌!”

“是~是~陈sir说得对~”

“我*龙门粗口*你还敢嘴硬?”

(此处省略一万字)

05逮 虾 户 涉及CP:无

博士:在?出来逮虾户!.jpg

格拉尼:来了.jpg

幽灵鲨:来了.jpg

拉普兰德:来了.jpg

斯卡蒂:来了.jpg

马 鲨 拉 蒂F4飙车组合.jpg

06反差萌 涉及CP:推因

“快点啦小家伙,不然待会战前集合我们要迟到了”

“嗷嗷——”被称作“小家伙”兴奋的萌兽嚎了几声,一蹦一跳的跟上了因陀罗的步伐

巧了,正好撞见才作战回来休息的推进之王

“哟主子,已经刷完材料回来了吗”

“嗯”推进之王含着嘴里棒棒糖,很快注意到了因陀罗脚边的小脑斧

“因陀罗,这是……?”推进之王蹲下抱起了那团毛球,端详着

“哦,这个小家伙是我精二后的替身。博士昨天刚把我精二!”

“嗯……挺可爱的”

“主子也是这样觉得啊,嗯我也觉得挺可爱的”

“不,我的意思是,你和它,都挺可爱的”推进之王仔细端详了自家护卫和其替身,得出了这么个结论

「咔——」

「主子夸我可爱

夸我可爱

可爱」

因陀罗,脑子当机

“因陀罗?别发愣啊?你不是被安排了参加下一次作战吗?你要迟到了哦”

“啊!抱歉主子我该走了!谢谢提醒!”反应过来的因陀罗抱过自家的小家伙往集合的地方跑去

「可爱……?我不记得我有这个属性啊?」

07道歉 涉及CP:鲸鲨

“那个……十分抱歉……”幽灵鲨非常愧疚地看着对方将被自己近乎撕烂的外衣脱下,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是我主动要求过来安抚你的,这也不是你有意为之,我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斯卡蒂的语气非常平静。此时脱去外套的她身上只挂着一件单薄的衬衣。她的后背被之前发狂的幽灵鲨抓得通红

“我之前只感觉到被什么东西拥住……然后想胡乱的抓住什么东西……我刚才乱抓的,是你的后背吧?”

“……是”

“非常抱歉!那个……没伤到你吧?”

“没有”

“需要用酒精消一下毒吗?”

“我并不需要这种东西”斯卡蒂简单收拾了一下凌乱的隔离室,准备离开“时候已经不早了,这个时候的你应该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请等一下!”幽灵鲨急忙叫住了即将离开的人

“真的很抱歉!给你带来怎么大的麻烦,我会尽力补偿你的……”

“不。我说过我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你也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你没有必要向我道歉”

“可是……”

“——但如果你真的要向我道歉的话,只是嘴上说说还不够”

刚要出门的斯卡蒂又调回头,冲上前握住了幽灵鲨的手臂,吻上了幽灵鲨的唇。这个吻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否则毫无防备的幽灵鲨就要缺氧了

“好的,你的道歉,我接受了”

“这样……足够了吗?”

“如果你真的还想补偿我都话,那请答应我两件事”

“什么事?”

“一,好好的活下去。二,记住我的名字,在我下一次来到这里之前。不然……”

“不然什么?”

“不,没什么,当我没说吧”

「不然我永远也不会原谅你,也不会原谅我自己」

评论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